江苏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年份      2013
     模式名称      蓝藻水华监测预警技术在千岛湖水库推广
     模式类别      生态恢复
     简要描述      鉴于太湖站在蓝藻水华监测预警方面的实践,受浙江省淳安县环境保护局邀请并委托研究任务,张运林、朱广伟、李未等赴千岛湖,对千岛湖的水质监测预警体系进行设计,规划了千岛湖的湖体监测平台系统。
     推广效果      目前,淳安县环境保护局依托该规划,正在逐步实施湖体监测体系建设,呈现良好的效果。
     联系方式      朱广伟,18905185749,gwzhu@niglas.ac.cn
     附件     
     最后更新日期      2014-07-29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hl@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