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坦桑尼亚畜牧渔业部水产司司长助理Hamisi L. Nikuli博士至太湖站参观访问
作者: 太湖站 更新时间: 2018-11-13

  2018年11月12日,坦桑尼亚畜牧渔业部水产司司长助理、水产养殖首席科学家Hamisi L. Nikuli博士,坦桑尼亚渔业研究所所长Semvua I. Mzighani博士以及坦桑尼亚渔业研究所基戈马中心主任Ismael A. Kemirei博士在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陈爽研究员的陪同下至太湖站进行参观交流访问。

  太湖站副站长杨宏伟对Hamisi L. Nikuli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太湖站水上原位实验场、栈桥自动监测系统、陆上实验场地、标本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十三五”水专项“梅梁湾滨湖城市水体水环境深度改善和生态功能提升技术与工程示范项目”沙盘以及“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项目展板等,并就水专项项目背景、项目目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杨宏伟副站长向各位介绍了太湖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基本生态观测内容和监测手段等,Hamisi L. Nikuli博士等人对于正在太湖站开展的各类实验也十分感兴趣,并就实验设计、开展实施等问题与杨宏伟副站长以及陈爽研究员进行了讨论。最后Hamisi L. Nikuli博士对太湖站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将来能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机会。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hl@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