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湖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站点介绍
太湖站食宿管理规定
作者: 太湖站 更新时间: 2015-11-12

      为了给来站科研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食宿条件,更好地发挥太湖站的科研支撑平台作用,特制订如下规章制度: 

1、太湖站宿收费标准为:本所人员100/所外人员120/。所外学术交流活动等团体入住太湖站的,可享受所内优惠价格100/天。在太湖站住宿每年累计超过3个月的科研人员,可享受80/天的优惠价格。本站收费标准从201411日开始执行。

2宾客入住前需提前1天联系太湖站宿管人员,询问房间情况;单批入住人数超过10人须取得站长批准后方可入住。如无提前预约,造成无法入住,后果自负。

3、宾客入住需填写登记表,出示身份证护照等身份证件,经核对无误后,办理入住手续。宾客须按指定的房间入住,不得留宿他人,不得擅自更换房间,如需更换房间请向宿舍管理员提出,统一安排

4、宾客宿舍内禁止煮饭,不准用电炉、电热器,并做到人走灯灭、不开无人空调,注意节约用水,发现火灾隐患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外出时请将房门锁好,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在房间内不得堆放实验物品或其他杂物。

5宾客要自觉维护站上一切设施,并注意尊重站区周围村民的利益,不得偷盗村民的水果、蔬菜, 违者得承担因此引起的全部责任,与本站无关。 

6、宾客退房请将所有个人物品与实验物品带走,不得遗留在房间内,否则物品丢失太湖站概不负责。

7、 宾客退房后必须及时填写<<服务信息表>>,结清住宿费,太湖站不接受欠条等赊账行为,由拖欠住宿费造成的无法再次入住后果自负。

8、宿舍管理员需每天打扫客房、检查房间设施、送开水,及时更换床单被褥,及时开门窗通风。长期住宿的客人,每周换一次被褥,短期住宿的客房,客人离开后及时换洗被褥。 另外,会议室使用前后,要及时打扫保持整洁。 

9、太湖站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站长:秦伯强 E-mail qinbq@niglas.ac.cn;站长助理:沈睿杰  电话:18021163966  E-mail Rjshen@niglas.ac.cn宿舍管理员:张春凤  电话:18752443795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thl@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